Sunday, February 1, 2009

小小威14Weeks嘍!

上個星期四去顏醫生那邊產檢, 早上9:30AM到了診所只有葉師母一個人, 聽說顏醫生最近接生好多北鼻超忙的!

量完體重血壓, 顏醫生也來了, 這次聽到小小威的心跳比上次還要大聲很多, 也跳得很快!

超音波也看到小小威居然二隻腳交叉成一個十字架, 顏醫生就覺得很好笑的趕快把這張照片留下印出來給我! 小小威已經有7.6CM嘍!

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 就要抽血看有沒有唐氏症, 其實說懷小若雅離現在才一年多, 我幾乎快把整個懷孕流程都忘了, 應該好好來復習復習, 要不然好像生第二胎都比較沒有好好注意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比我早兩個禮拜的小小威, 你媽咪已經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喔? 我媽咪都還不知道耶. 我也好想早點知道, 不然我媽咪都亂叫.一下子叫我男生 一下子叫我女生 我都快要性別錯亂了

影子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