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第一次差一點昏過去........

每天都是很準時7:30AM一大早跟著小若雅起床, 今天去了9:30AM的主日學, 沒想到才剛剛到主日學坐在那邊聽沒多久, 就開始冒冷汗.....

後來越來越覺得不對, 感覺我好像等等就要昏過去了, 整個人都趴在桌上, 後來我就很小聲的跟威爺說我不是很舒服, 我先出去了, 其實心裡還在想會不會一出去就昏倒啊?

我就跑出教室然後往主日聚會的地方跑, 整個人就有點眼冒金星, 懷孕快要昏倒還趕快用跑的, 心裡一直想不要昏過去不要昏過去, 我要趕快去主日聚會的地方躺下來!

跑到主日聚會的地方還沒有人, 我趕快整個人躺下去, 然後把腳放得比自己高, 才慢慢的恢復過來, 只是一直冒著冷汗, 頭好暈喔......

就這樣一直躺到慢慢有人開始要來聚會, 我喝了一杯水, 給自己一些氧氣, 終於好多了........

這還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這樣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