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啊~~~~~~~~~ 我怕怕~~~~~~~~~~~~!!!

昨天當顏醫生拿著這瓶橘子水給我的時候, 我就很想當場大叫"啊~~~!!!!!!!"~~~~~~~~!!!!!!!

懷孕威嫂我什麼都不怕, 就最怕測血糖, 沒想到四月底產檢那天, 我就要先把這罐橘子水給喝下去, 然後一個小時到顏醫生診所抽血檢查.

本來就超愛吃甜食的我, 又想到上次懷小若雅的血糖沒過一連串刺針的辛苦, 想想不會吧......又要再來一次! 啊~~~~~~~~~ 我怕怕~~~~~~~~~~~~!!!

所以威嫂我從今天開始戒甜食! 戒澱粉類食物! 我要看看這次一個月後的血糖測驗會如何!???

今天的早餐已經從優格牛奶變成一小杯牛奶, 從奶油麵包變成生菜煎蛋看煎Sausage了! 呵呵.......

無糖的最後一個禮拜 >

第二十四週(24 Weeks)產檢 — 妊娠糖尿病的檢測:葡萄糖耐糖性試驗 >

嗚~~~ 人家沒過啦...... >

漫長的早晨要把人家的血給抽光了啦~~~ >

血糖還真的給它有點偏高 >

神啊, 請給我多一點手指頭吧~!!! >

威嫂教大家怎麼成為針線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