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屈膝臥式 + Hiking Trip + 禱告 + 神的祝福 = 小小威的頭終於轉下來嘍!!! 喔耶!!! (31Weeks)

昨天早上10AM去產檢, 小若雅也跟著去, 說實在的這次去Sequoia之前有問顏醫生我可不可以去, 顏醫生沒說什麼, 想了很久, 說了一句"最好不要", 不過我還是個很不聽話的孕婦, 還是跟著大家跑去Sequoia魔鬼訓練營的玩了二天一夜!

到Sequoia那邊Hiking我覺得都還好, 倒是最後一天晚上開車回家真的有點久, 坐車坐到後來有點難過, 隔天睡了一整天, 不過我也發現了肚子裡有奇妙的變化, 那就是怎麼每次左下邊動來動去的地方變成右邊, 現在又變成右上角, 也因為這樣我右上邊的肋骨常常被頂到有點痛!

昨天去產檢顏醫生從超音波一看, 馬上就說"頭下來嘍! 可以不用開刀了!", 喔耶! 感謝主!

不知道是我做了幾次屈膝臥式, 還是這次去Sequoia走了很多的路, 孕婦是應該多走路運動的, 不過我相信因著禱告, 小小威的頭終於下來嘍!!!

這次的超音波也很清楚的看到小小威的側面, 所以昨天特別的開心, 看完顏醫生馬上去義美買好吃的早餐來吃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