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不~~~ 難道我得到痔瘡了嗎?

從昨天開始上廁所就覺得怪怪的, 肛門那邊有點痛痛的, 今天更明顯, 我想我也沒便秘, 該不會是擦屁屁的時候把肛門那邊的皮膚磨傷了嗎?

後來我問了我馬麻, 他說就用油性的藥擦擦看......

剛剛洗澡, 我就自己一摸, 我有點嚇到, 我好像摸到一顆肉瘤之類的東西, 有點痛痛的, 該不會我長了一個瘤在肛門那邊吧?!

天啊! 該不會是痔瘡吧? 從來沒有想過痔瘡這種東西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到底痔瘡是什麼我也搞不懂?

好像懷孕所造成的腹壓很容易有痔瘡, 難道我真的得到痔瘡了嗎?

問了我馬麻才知道, 他生了三胎都有痔瘡, 而且超痛的, 有的有發炎, 後來還去開刀, 我馬麻說可以塞回去, 塞回去? 他說我的痔瘡已經掉出來, 好像也不能做什麼, 就讓那個肉瘤在那邊, 擦點藥可以止痛或是讓它消小一點.

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心裡猶豫很久要讓陌生人看見自己屁屁是件很害羞的事, 不過讓醫生檢查才能正確的知道病因, 那我到底要怎麼辦啊? 真是矛盾啊!!!

想到如果生了小小威, 除了傷口痛, 肛門的痔瘡痛, 打無痛分娩的腰酸背痛, 還有漲奶痛.... 很想哭...... 懷孕生小孩還真是辛苦啊!!! 求神給我更多醫治的信心!

孕期痔瘡 >

1 comment:

影子 said...

恩~~~威嫂啊 你這些好像都是小case了!!!!! 我是懷孕併發 "急性闌尾炎" 前天還進開刀房....住了兩個晚上的醫院.....夠猛吧 現在傷口還在痛溜~~~ 所以 痔瘡真的是小事啦! 不要太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