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有透明的異物需要去醫院嗎?

昨天可能出去一整天, 走了一天的路, 今天就覺得肚子已經有點重得往下了!

早上一起床通常都是趕快衝去廁所, 因為尿要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有種感覺肚子有點痛想要Poo Poo, 不過卻沒有, 卻有一小塊透明的液體, 上面有點點血絲整塊流了出來, 看來是不是今天晚上或是明天, 這幾天小小威就要出來跟我們見面了?

我還在想有這種透明的異物需要去醫院嗎? 通常好像不是定時的陣痛, 破水, 流血才要去醫院, 要不然他們應該是不會收的!

早上還希望不要在教會聚會, 突然就準備要生了, 讓大家亂了陣腳,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是晚上約8:30PM,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又發現一小塊透明的液體, 上面的血絲比早上多一些, 但是沒有很多啦, 所以我決定要打個電話給顏醫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