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要放棄 . 滿有能力的小Zech 07.22.2009 (六)

07.22.2009 Wednesday

自從小Zech出生那天開始, 我的睡眠已經開始分成每二個小時三個小時, 每天不分日夜的過.....今天早上早餐送來後, 除了有一張Menu, 還有一張寫著金句和禱告詞的卡, 上面寫著......

"Cast your burden on the Lord, and he will sustain you. (Psalm 55:22)

Cast all your anxieties on him, for he cares about you. (Peter 5:7)

Thank you, Lord, for this hispital; for the doctors and nurses who are your instruments of healing; for the care I am receiving here; and for the greatness of your love. In confidence and trust, O Lord, I surrender to you the burdens and anxieties of my life. Give me the peace that passes all understanding as day by day I receive the sustaining power of your loving presence around me and withing me each moment of the day and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men!"

看著以上的禱告, 很受感動, 覺得這間醫院充滿了神的同在, 能在這邊生北鼻真是神的恩典!充滿祝福的早餐!反正在醫院沒事就拍拍吃的嘍! 哈哈哈哈哈哈.....本來以為今天早上顏醫生來後幫小Zech割了包皮, 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本來護士問我們小Zech要不要割包皮, 我們都說好, 後來生小Zech的時候, 顏醫生也問了一次, 我們也說要!

護士説顏醫生通常都會很早六七點到醫院看看病人, 沒想到後來等顏醫生一直等到中午他都還沒來, 後來我接到顏醫生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不知道我們要幫小Zech割包皮, 他今天沒有空過來, 要等到他下班大概傍晚才可以過來醫院, 問我們要等嗎?

如果在醫院割包皮, Medi-Cal不包括, 需要$200現金, 我就問顏醫生那去你診所割呢? 他說他沒有儀器, 要買儀器要$250, 所以我們後來還是決定就在醫院割一割算了, 我們就等吧!

這次生小Zech, 我們覺得顏醫生現在的病人真的太多了! 很多時候都要我們等! 而且不是普通的等耶, 每次都要我們等好幾的小時喔!!!中午馬麻他們還是照樣送月子餐來, 本來還以為我們可以早上就回家了哩!後來幾餐我都讓威爺餵小Zech喝Formular, 我想回家再慢慢餵小Zech自己的ㄋㄟㄋㄟ, 真是我們母子倆都要加油哩!從小Zech一出生, 都不停的紀錄著幾點喝ㄋㄟㄋㄟ, 每一邊ㄋㄟㄋㄟ喝多久, 如果是喝Formular的話, 喝多少ml, 然後有沒有尿尿或是ㄣㄣ, 如果是ㄣㄣ, 是甚麼顏色? 我們每天每個小時都一直紀錄著!昨天小Zech被推去測聽力的時候, 護士說他的右耳有點積水, 不過自然的就會排掉, 今天護士又推他去再測一次聽力再檢查一次, 如果今天還是一樣積水的話, 過二天我們就要再帶小Zech回醫院復診!

過一下子小Zech被護士推回來, 護士說小Zech右耳積水沒問題了, 他的聽力測驗Passed嘍! 感謝主!很快的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威爺和我看了整個下午的電視, 也睡了一下下午覺......

就這樣我們就在醫院苦苦的等到晚上六七點, 顏醫生終於來了, 他一直很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有一個護士就把北鼻跟顏醫生一起推走, 可憐的小Zech要去任人宰割了!!!

沒想到才五分鐘吧, 小Zech就被推回來了, 護士說小Zech一點都沒哭, 而且這個手術很快, 北鼻很小, 所以他還不覺得痛, 小Zech的小雞雞上就多了一個Ring, 顏醫生是用PlastiBell Circumcision Device, 等一個禮拜那個Ring就會自動脫落, 很快很方便! 不過我們還必須等一個小時, 護士要Check小Zech的流血狀況, 不會流太多的話, 我們才可以回家!

醫院每到七點就是護士換班的時間, 所以之前的護士就都已經把所有的Birth Certificate, 和一些Paper Works拿來給我簽名, 我們也趁機要了Formular和奶嘴, 後來又要了尿布和濕紙巾.....

總之我們把醫院所有可以拿的都拿了, 他們可以給的都再多要一點!晚上八九點護士終於説我們可以回家了! 看小Zech笑得多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

威爺就打電話叫我馬麻Syd他們不用再來醫院接我們了, 我們自己可以回家, 其實每一趟他們這樣來來回回都要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威爺把全部的東西先拿到車上, 然後拿著以前小若雅坐的Car Seat給小Zech坐.

有一個護士推著輪椅, 要我坐上輪椅, 他推著我到樓下, 把我送上車後才離開!要將小Zech放上他的Car Seat才發現, 對喔, 包著布小Zech怎麼用安全帶啊? 只好讓小Zech的二隻小雞腿露出來, 蓋著布坐車回家嘍!!!

就這樣我們終於離開了醫院回家嘍!!!

更多07.22.2009的照片 01 >

更多07.22.2009的照片 02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我們在塔塔家見面過, 我們見面時我寶貝還在肚子裡,不知你們記不記得?

呵呵...

Anyway, 高興看到你的寶寶呢!

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