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要放棄 . 滿有能力的小Zech 07.20.2009 (二)

07.20.2009 Monday

你相信生小孩有不痛的嗎? 我就素哩, 挖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要不痛的話, 就要像我這樣等個18個小時吧, 真是個漫長的等待........12:15AM 我被護士帶到了另外一個房間, 馬上裝上聽北鼻心跳和看我陣痛的帶子, 一隻手自動測血壓, 另外一隻手被針扎著點滴, 我只能説那個年輕的護士, 你扎針的時候可不可以再痛一點啊?!!!

超想罵那個年輕護士的, 他好像隨便一扎針, 針扎在我的手腕那邊還硬動來動去, 先抽了二管血, 然後插上點滴, 真的是超級痛!!! 等他人走了, 我都還痛好久, 我覺得這次生小孩就是這一針最痛, 比我生小孩都還痛!!!1:30AM 為了等一下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把我的點滴滴得很快, 可以感覺得到打針的那隻手都涼涼的, 沒想到才沒多久大約一個小時吧, 居然就讓我打無痛分娩了, 護士說另外一個產婦也要打, 所以先來幫我打.

威爺其實很不想要我打無痛分娩, 他覺得會傷我脊椎, 而且很危險, 一直叫我不要打, 他聽我朋友生北鼻都可以不用打無痛分娩, 威爺覺得我也可以做得到的!

但是上次那陣痛真的超痛的, 痛到我都説不出話來, 結果都還不是最痛耶, 那到要生的時候, 不叫痛到昏倒?!!!

我還是簽了打無痛分娩, 這次打無痛分娩的醫生比較老, 打了很久, 他找不到第一針應該打在哪裡, 我心裡是不斷的禱告, 我相信神都會保守的!

我整個人坐在床上, 抱著肚子上的一個枕頭, 背朝向醫生, 當醫生打下去無痛分娩的針, 我的脊椎那邊可以感覺到超酸的, 真的好酸好酸! 就這樣一截截的脊椎往下打, 好不容易終於打好讓我可以躺下來!

慢慢的我的二條腿開始沒有了知覺, 接下來都有點暈暈的, 有的時候喝點水就會有點反胃, 不過都是很輕微的, 後來舊好多了, 這次我連陣痛都還沒痛到就打了無痛分娩, 所以什麼感覺都沒有, 從頭到尾都可以笑著聊天哩!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打了無痛分娩就開始打催生針, Syd和馬麻他們就怕我一打催生針一二個小時就生北鼻, 所以他們很快的也趕來醫院!3:30AM 從昨天晚上進醫院到現在, 我終於開了四指!!!

馬麻居然叫Ruth照顧小若雅, 讓威爺超不放心的, 應該說大家都不放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Syd和馬麻也就跟著我們繼續這漫長的等待!

4:00AM .......... 等待 ............ 大家都呼呼大睡的等待中........

6:23AM 我們等了一整個晚上, 天都亮了, 北鼻還在肚子裡, 而且才開了四指半!!!

護士說羊水已經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剩下的羊水都在北鼻的頭那附近, 像一個消氣的氣球一樣, 就等顏醫生來看可不可以把它弄破, 那催生針好像沒有什麼用哩, 不過就看弄破以後可不可以快一點把北鼻生出來!

8:35AM 開了五指嘍!!! 因為北鼻動來動去, 護士也幫我翻個身, 本來是翻左側, 不過好像北鼻就壓到擠帶, 整個呼吸心跳變慢, 所以護士趕快幫我翻到右側, 還幫我裝上氧氣罩!

沒想到剛剛顏醫生說他12PM才可以來, 他早上要在Office看病人, 挖勒哩........ 那我不就還必須等到下午了?!!!

昨天晚上Ruth說他整個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 小若雅每個小時都起來哭, 而且很不肯, 只好把小若雅從他的Crib抱到大床上跟著一起睡, 後來威任跑去我們家, 就看到Ruth在睡覺, 小若雅在他旁邊玩, 後來威任就帶著小若雅, Ruth, Robert一起到醫院, 他們覺得我應該快生了吧!

9AM 顏醫生突然的出現, 他幫我把那像氣球的氣囊給弄破了, 然後要我再繼續等著全開後, 北鼻下來, 顏醫生還為我禱告後才離開!

1:45PM 這個時候我已經全開了, 也試著Push過一次, 不過北鼻的頭好像有點大, 北鼻還很高沒有下來, 顏醫生還是要我"等"!2PM 威任他們等到中午, 就先去吃飯, 還幫馬麻Syd威爺帶了Yoshinoya的便當!嗚~~~ 我只能吃著冰塊解渴解餓.......

更多07.20.2009的照片 01 >

更多07.20.2009的照片 0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