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第一次見到小小威! (7W1D)

星期二下午三點神祕的走出家門, 直接上了Syd的車, 去了顏醫生那......

熟悉又好像有點陌生的進了顏醫生診所, 心裡其實有種莫名的興奮, 突然!!! 看到熟悉的二個背影, 原來是Sam和Edward來醫院定期檢查, 天啊! 被發現啦!!!

Sam還說顏醫生還問他是不是跟我約好一起來看醫生, Sam還一頭霧水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 只說晚上我們要一起去Crystal Cathedral看聖誕劇, 顏醫生知道我今天要來又剛好看到Sam, 他知道我們都是同一個小組同一個教會, 所以問問他.

哎呀, 心裡想不知道Sam和Edward會不會開始猜, 到底是我還是Syd懷孕啦? 怎麼剛好在顏醫生那撞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櫃台就看見熟悉又熱情的葉師母, 顏醫生師母, 還有Josh的馬麻, 過了一年多, 他們還是一樣的努力在這裡上班.

我跟他們說我覺得我應該是懷孕了, 想要先驗孕, 不過現在我的保險是Blue Cross, 我就又跟他們要了AIM的Package, 好像每次到要生北鼻的時候, 神就把威爺的工作拿走, 現在威爺沒有工作, 應該又可以申請啦!!!

我和Syd就這樣等了一下, 量了體重和血壓, 說到體重, 因為顏醫生診所裡的體重機是用傳統的方法, 看著那大大的砝碼都已經推到最底, 真的是都要破表了, 都還沒懷孕就胖成這樣了. 雖然之前一直說趁還沒瘦下來趕快生下一個, 但是要生下一個又怕胖得更誇張. 連威爺都已經很嚴重的警告我了!

後來去了廁所驗尿, 果真有懷孕, 就開始受到大家的恭喜!顏醫生看到我和Syd就開始跟我們閒聊起來, 他就幫我照了小小威的第一張超音波, 小小威才7Weeks1Day, 好小好小才一公分大的像一顆小花生, 可是又可以看到他好像已經長了手和腳一般.

Syd因為上次月經來突然疼痛到要昏倒, 所以他也趁機趕快問顏醫生一些生理上的問題, 顏醫生就給了他很多想要懷孕前吃的維他命.每次懷孕我都沒買過維他命, 葉師母總是很熱心的拿一堆有DHA的維他命"CitraNatal DHA"給我, 他說懷孕一定要吃有DHA的維他命, 因為DHA會幫助小北鼻的腦成長的更好!

07.29.2009是小小威的預產期, 居然跟07.24.2007小若雅的生日才差五天, 該不會他們都是同一天生吧? 這樣將來的生日我可省事多了, 大家一起過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喔!又要當媽媽了~


from: christine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