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期待 . 等待

今天一早就跟著小若雅起床, 看著時間9AM就打電話到顏醫生診所, 剛好是顏醫生接的電話, 聽起來顏醫生好像也是剛睡醒的樣子.

知道拔拔在旁邊, 他每天總是坐在那邊準備講道, 所以在電話裡總是不敢說出"顏醫生"這三個字, 我先問了顏醫生診所今天有開嗎? 沒想到沒開........... 顏醫生就問要檢查甚麼嗎? ㄟ.......... 還好顏醫生先說了"懷孕嗎?", 我就說恩, 好像是, 哈!

顏醫生就問那最後一次月經甚麼時候, 我總是記不起來最後一天的日子, 只知道在台灣去墾丁玩得時候很嘔的, 那個時候那個來了, 海只能用看的. 我就大概說了那個時候的日期, 顏醫生又問那自己驗了嗎? 我說恩, 顏醫生就開始恭喜我起來, 其實我也想說既然自己驗了, 有了應該是十之八九有了吧? 要不然像Syd說的哪來的賀爾蒙讓驗孕棒變成"+"?!!!

顏醫生就問我是哪位? 當我說我是Janice, 他就問哪個Janice, 我就說我是蕭牧師的大女兒, 顏醫生就說啊, 我們才剛好提到你耶, 我還拿照片給你教會的會友看, 我想他應該是在說Sam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很想跟顏醫生好好的哈拉一番, 但是因為還沒跟家裡提到懷孕的事情, 又怕拔拔問, 所以很涵蓄的跟顏醫生講了這通電話.

沒想到顏醫生星期五休假, 星期六又超多人, 約到後來變成下個星期二傍晚4PM, 可素人家真的粉期待耶.......... 我該不該明天一早衝去他的診所呢? 驗孕應該不慢吧?! 因為真的很想知道, 小小威現在到底有多大了......... 懷孕, 應該沒錯吧? 我也想跟大家說ㄋ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板主,恭喜你要迎接一個小生命。若你有關於懷孕
或者其它問題,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