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家裡的人和小組的弟兄姊妹們知道這個好消息嘍!!!

回到家我拿著小小威的照片, 居然只有馬麻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我拿給馬麻照片, 馬麻還說誰的啊? 欣韻的啊?

我說不是啦, 前幾天Syd還那個來到肚子痛你忘啦, 是我的啦!!!

馬麻睜大的眼睛看著我, 你的!!! 真的假的啊!!!

就這樣大家都一個個的被我給嚇到, 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時候講到我懷孕很奇怪, 還是很難想像我這麼快又要生第二個了?

很好笑的其實我住在北卡的大表姐佳芳姊姊和住在紐約的如如表姐, 我們三個生第一個北鼻的時候幾乎是同一個時間, 現在我們都懷了第二個, 真的是很像連環炮一樣,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們三個全部聚在一起, 帶著所有的北鼻們, 應該是滿壯觀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趕快跑去阿媽房間, 阿媽正在讀經, 我拿著阿媽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然後拿著小小威的照片給他看, 跟阿媽說我懷孕了, 阿媽也很驚訝又高興! 阿媽就說他當初生五個小孩, 前面幾個也都是差二歲二歲的, 現在我懷孕真的是一個好的時候!

當然我們家一個人知道全家人都會知道, 就像一個人得救全家都得救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

威爺趕快也打電話給他住在北加州的馬麻, 跟他說這件事, 因為上次我們懷小若雅的時候, 威爺馬麻是從外公外婆那邊聽來的, 就粉不爽, 哈!

晚上我們要去Crystal Cathedral看聖誕表演, Katy來我們家Carpool, 他是小組裡第一個知道我懷孕的姊妹, 雖然他表面上很生氣的說他應該是下一個, 也更能體會他真的很想很想趕快要有小北鼻, 他想要35歲前趕快生三個小孩子, 當三個小孩的辣媽!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姊妹!

就在Crystal Cathedral看完聖誕表演, Syd就拉著Gracy和David來聽我的好消息, 很多小組去的弟兄姊妹都知道我懷孕這件事了!

我覺得在這個時候, 每次一感受到那濃厚的聖誕氣氛, 就讓我感覺到小小威是上帝給我們最Precious的聖誕禮物, 真的是太感謝讚美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時候當然要浮出水面恭喜你啦
這一陣子看著你的照片
心裡就在想 你是不是又懷孕了
沒想到這就看到你得好消息喔
好替你高興優
小若雅要當姊姊了ㄟ
好棒好棒喔

Anonymous said...

woohoo, Zoya is going to have a playmate now, wahahahha.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indeed! Too bad we won't see you this Saturday lah....hugs!!

Anonymous said...

板主,恭喜你懷孕
。若你有關於懷孕
問題,可以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