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有了小小威將會如何呢?

這幾天特別的忙, 星期日去了教會, 晚上去餐福, 星期一到星期三又去Vegas, 星期四跑去Huntington Library, 整個人都在昏昏沈沈的情況.

不過這幾天硬憋著沒跟家裡的人說自己懷孕了, 想要去顏醫生那邊證實後再宣佈, 可是卻有好幾次很想說哩!

自己從小就在大家庭中長大, 總覺得有很多弟兄姊妹真的很棒, 所以也很想讓小若雅有弟兄姊妹, 我和威爺就想現在小若雅快要一歲半, 神的時間真是奇妙, 這樣小小威一出生, 他就和小若雅差二歲半, 這樣真不錯!

我和威爺也常想那我們會比較喜歡小若雅還是小小威, 還是都喜歡, 會不會偏心呢? 小小威會比小若雅可愛嗎? 小小威應該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威爺想要一個小男生, 我覺得如果姊妹也不錯!

我們都開始會想像如果有二個北鼻的生活將會如何呢?

還好威爺現在沒有工作, 神將他的工作拿走, 我們又可以辦AIM了! 而且威爺每個月都可以拿到Unemployment Payment, 這樣威爺也可以常常在我身邊, 如果懷孕小若雅可能就要威爺多費心了.

那我們房間這麼小, 小北鼻的床要怎麼放, 是不是應該買推二個北鼻的Stroller?..........

總之, 越想越多, 一切明天應該都會知道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