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去看腦神經科醫生Dr. Beck!

依照約好的時間一早我和威爺就到了Whittier的醫院赴Dr. Beck早上10:15AM的Appointment, 其實要不是沒有Prescription,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跟Dr. Beck說些什麼.

等了一下見到了Dr. Beck, 我跟他說我又懷孕了, 一樣的給了我新的Prescription, 其實現在除了吃藥控制也不能做些什麼的. Dr. Beck要我去抽血檢查看現在藥在我血液裡濃度多少, 然後再看怎麼調整藥的量.

後來我們也發現原來Dr. Beck要退休了, 聽說他新的一年裡都不收新的病人, 每個禮拜也只看一天. 看來我也要找新的醫生了!

No comments: